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成功开展各班级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4-17 16:28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成功开展各班级学习交流会

文学院成功开展各班级学习交流会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文学院副院长刘海涛于2017年4月14日午时在明辨楼313会议室开展学院与班级学习交流会。院团委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和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苟恩银对学习部和各班学委对接的问题展开论述。她表示,支持是学习部工作的最大后援和保障,理解是沟通的桥梁,她希望各班班委能积极配合学习部的工作,面对问题能够及时沟通与交流。

随后刘海涛与各班委亲切交谈,针对班委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他指出,大三是一个非常时期,对于现阶段的学习和工作都需沉心静气,学校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同学们相应的支持和帮助。他强调,同时大一和大二的同学要树立忧患意识,要求同学们对学习工作制定计划。面对课外的课程制作时,刘海涛希望同学们要多贴近专业,有计划、有目的地锻炼专业水平。

在交流的环节中,各班学委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寻求与学习部和各班间的交流和沟通,切实解决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

本次会议是学院和班级的对接沟通,更是指引学子走出迷雾的指向灯。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与学习,我院学子能够解决学业之困,勇攀文学之峰,学习成绩竿头直上。

文/文学院通讯社 龙芬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17年民主党派、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条:文学院2017书香四月系列报道二之诵读经典采访篇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