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虔心祭英烈•共筑中华魂 文学院成功开展清明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7 16:00 来源:  浏览:[] 次

虔心祭英烈•共筑中华魂----文学院成功开展清明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虔心祭英烈•共筑中华魂

----文学院成功开展清明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为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缅怀先烈、先贤、先辈,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的号召。文学院于4月6日下午,在明辨楼307教室开展清明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我院党、政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深切关怀,在院团委书记詹峰的带领下,由院学生会组织,雪涯诗书画社和普通话协会共同承办本次活动,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和院媒成员代表参与了现场活动。

本次活动,雪涯诗书画社和普通话协会分别通过拟写纪念革命先烈标语以及朗读缅怀革命先烈文章,同学们现场共同进行探讨与交流,来感念革命烈士们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而作出的巨大贡献。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正视革命历史、铭记人民英雄,唤醒真实的红色记忆,本次活动给予了我们灵魂真正的触动,坚定了自己作为青年学生继承历史使命与责任的坚定决心。

与此同时,我院学生还积极参与了我校官网上的“网上祭英烈”的缅怀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既可以教育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更能不断增强我们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认同和热爱,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追思革命温热历史,弘扬先烈伟岸精神,我院将继续开展下去。

文/文学院通讯社 梁霞

审核/韦丹

上一条:文学院2017书香四月系列报道二之诵读经典采访篇 下一条:文学院2017年第四届“书香四月·悦读人生”读书月系列报道之一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