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毕节七星关广播电视台到我校文学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30 14:48 来源:  浏览:[] 次

毕节七星关广播电视台到我校文学院招聘

毕节七星关广播电视台到我校文学院招聘

3月28号,七星关广播电视台台长朱光伦、副台长向鲲鹏、赵温社等一行到我校文学院进行了现场招聘活动。来自文学院、贵州师范大学的共11名学生参加了招聘。本次招聘分新闻播报和模拟主持两个形式进行,主要想招聘播音主持方面的毕业生。

招聘结束后,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院长吴俊还和朱光伦一行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双方就学生实习、电视台员工培训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磋商,为将来更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七星关广播电视台的来访和招聘,不仅为我校学生在实习和就业方面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更有利于在双方建立紧密合作的关系,共同培养高质量的新闻人才。

文/文学院邓婕

上一条: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分公司到文学院招募人才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到文学院招聘英才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