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通讯社成功开展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5 16:23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通讯社成功开展换届工作

文学院通讯社成功开展换届工作

5月4日,我院学生新闻宣传队伍——文学院通讯社成功开展换届活动。本次换届工作主要由两部分构成,第一部分为换届前的动员会议,第二部分为换届竞选,两次活动分别在明辨楼313会议室和明辨楼308教室举行。

5月4日午时,换届前的动员会议在明辨楼313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团委书记詹峰莅临了会议现场,会议由第二届社长刘裕庭主持。

会议伊始,刘裕庭为大家做了2016年-2017年工作总结汇报。刘裕庭总结道:“通讯社是文学院的官方媒体。在文学院党委和团委的带领下,多次举办新闻及摄影工作的培训。此外,还积极参加学院及社团内部的各项活动。”

之后,詹峰致辞,他针对通讯社之后的发展提供了一些可建设性意见。詹峰充分肯定了通讯社成员所做出的一些努力。他指出,“社团应作为学生的第二课堂。在不耽误学生学习成绩的情况下,在社团里锻炼和发展自己。”

韦丹在总结中对于通讯社以后的发展给了一些可实施性建议。她强调,“建立奖励机制,完善社团制度,能极好的调动社团成员的工作积极性。通讯社推送的新闻应主要以学校或学院发生的大小事情为主,作为一名出色的媒体工作者应主动的去发现身边发生的事情,并及时的进行新闻报道。”她更希望社员们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再去参加社团的各项素拓活动。

在之后的换届选举中,参加竞选的社员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面试上,大家都对自己所竞选的职位阐述了自己的认知,并对将来的开展工作都充满了信心。

此次换届大会,为通讯社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在这些血液的浸润下,我院院媒队伍定会越走越远。

文/文学院通讯社滕志艺 梁霞

上一条:铭记五四 诵念精魂---文学院成功开展响应五四青年节“少年中国说”诵读活 下一条:倾心相授·诗意盎然——文学院成功举办“诗律易通”讲座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