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17:08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1日,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潘源老师主持。

下午四时,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潘源老师的带领下,听从讲解员的引导,认真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支部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党史展示区、阅读区、入党宣誓区、荣誉区以及廉洁文化区。党史展示区要求党员铭记先烈们的功绩;阅读区展示了许多马克思主义系列著作;在入党宣誓区,讲解员带领党员们朗读了入党誓词;接着在荣誉区和廉洁文化区,展示在党员们面前的是我校优秀集体和个人的荣誉先进事迹及历届国家领导人对于廉政文化的论述。通过参观学习,先烈们百折不挠、英勇献身、为革命理想奋斗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学生党员。他们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

参观完毕,一行人来到明辨楼304教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主要是通过观看视频新闻的方式进行。观看完视频之后,潘源老师传达了讲话精神。他指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用讲话精神检视自身不足和存在问题的同时,及时解决这些问题。潘源老师还勉励学生党员要将学习看作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在班级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有先苦后甜、甘于奉献的精神。随后,党员们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努力学习。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感受到了奋斗的艰辛,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前进的方向。

文/图张宇环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召开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邀请钱萍老师为2018届实习生作实习专题讲座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